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公里国道抛洒大面积黄泥 养护工深夜5小时排险保畅通
2013-05-15 14:39

5月13日晚上8时多,约15000平方米黄泥块抛洒在320国道3.2公里路面上,给来往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建德公路部门紧急出动清障,至凌晨1点多清理完毕,恢复国道畅通。

当晚8点多,杨村桥公路管理站站长陈卫星接到市路政大队负责人电话,320国道建德段345公里500米处至348公里300米处洋溪沿江特大桥下行路段,有大面积黄泥撒在国道线上,长达3.2公里,严重影响国道行车安全。杨村桥公路管理站站长陈卫星感到到情况紧急,立即安排12名养护道工、3辆搬运车,由副站长吴世红带队赶赴现场清障,养护工在抛洒路段两头设置安全交通标志,提示车辆注意安全。经过大家5个多小时的奋力清扫,至次日凌晨1点多钟,抛洒在公路上的黄泥全部被清理干净,消除了行车事故隐患。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方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