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主人被狗咬伤 求助民警
2013-05-20 17:03

城管部门提醒:养狗要规范

5月18日晚上,市民李某拨打110报警电话称,他养的牧羊犬将自己咬伤,他害怕这只狗再伤及他人,便报警求助。目前,民警已经将狗击毙。

记者从新安江派出所了解到,当晚他们接到李某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在给牧羊犬洗澡时被咬伤,因为曾被这只狗咬伤过,李某害怕伤及他人,于是向警方求助。当晚民警出警后又联系了城管新安江中队,由于李某饲养的牧羊犬体格较大,为烈性犬,民警和城管队员均无法制服,只能求助巡特警大队。5月20日上午,建德巡特警大队民警将狗击毙,随后城管新安江中队将狗运至环卫所中转站处理。

城管新安江中队队员告诉记者,类似这样的求助今年他们也曾接到过,均为烈性犬伤人。城管部门提醒,烈性犬和大型犬因体型高大、性格凶猛,极易发生咬人伤人事件,因此犬主人要全力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同时,犬主人要自觉为犬类办理养犬登记,及时接种疫苗。(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