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晨高速上两车追尾 疑因司机疲劳驾驶
2013-05-29 14:30

5月29日4时许,杭新景高速大店口往龙游方向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车中。据现场高速交警推测,可能是司机疲劳驾驶导致了这起事故。

记者从市消防大队了解到,29日4时55分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大卡车与小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中一名驾驶员被困急需救援。消防大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由于强烈的撞击,大卡车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碎了一地,驾驶室的车门扭曲变形无法正常打开,驾驶员双腿被卡。

随后,救援官兵利用液压扩张钳和顶杆,对已经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破拆,并利用液压剪切割卡住驾驶员双腿的方向盘。经过20分钟的救援,驾驶员被顺利救出,并被送上等候一旁的120救护车。

现场高速交警表示,可能是司机疲劳驾驶引发事故发生。因此,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夏天驾驶车辆容易犯困,因此驾车时间不易过长,特别是高速驾车,连续行车三四个小时后最好在就近服务区停车休息或更换驾驶员。(记者 方仙 通讯员 上官雅芬)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