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三改一拆”拆违工作全面推进
2013-05-30 16:31

 5月30日上午,市城管局配合梅城镇政府对梅城镇姜山村的两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被强制拆除的两户违法建筑均在马南园区南峰区块已征用土地上进行违法搭建,分别占地为76.54㎡及99.22㎡,给园区发展带来严重影响,属于典型违建。

随着我市“三改一拆”特别是拆违工作的推进,此类大型拆违频率高、范围广、数量大。为维护规划建设审批的严肃性,遏制违法搭建的势头,保证“三改一拆”工作的推进,仅5月下旬十天时间里,市城管局就会同有关部门单位在主城区范围内拆除16处违建,其中包括社会关注度极高的御景园小区排屋13处违建。除此之外,市城管局还多次配合乡镇(街道)拆违。同时,为了提高效率,在拆违过程中经常运用挖机、吊机等大型机械设备,“三改一拆”的“一拆”拆违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全面铺开。

据悉,市城管局下步将联合有关部门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展开第二次违法建筑集中整治工作,从难点、重点区域进行整治,重拳打击违法搭建行为。

(通讯员施晓丹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