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路人行道成了大排档
2013-06-07 16:38

 

冒着烟的烧烤炉具……

桌成排、櫈成行,绿色的篷子、红色的椅……

这不是大排档吗?是的,这就是大排档!而且是一个夜宵生意不错的大排档。可是店主们开错了地方——把它开在了人行道上!把明珠路变成了大卖场!

近年来,明珠路(大塘坞)无照经营、占道烧烤、油烟熏呛、噪声扰民、违章停车、通行困难、治安隐患等日益严重,虽经整治但收效甚微,目前甚至有扩大趋势,市民反应强烈、意见很大。市政府于本月成立由城管、工商、环保、公安等部门组成的综合整治小组,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从源头上进行整治,彻底改变明珠路“脏、乱、差”的面貌,把明珠路变成名副其实的“明珠”路。

这是继“马路市场”整治之后,新安江城区又一次大规模的整治行动,城管部门非常重视,在前期调查的基础上,向明珠路所有店主发出了整治通知书,并对相关店主进行了重点宣传。(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