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到一个月,他又在同一个地方栽了
2013-06-17 22:15

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来,这是对人们屡败屡战的鼓励,小偷唐某也用这句话鼓励自己,但是没想到的是,在这个地方他还是栽了。

唐某,男,89年出生,2012年因为盗窃被捕,2013年5月5日刑满释放。2013年6月5日,短短一个月,他再次因为盗窃被抓。2012年,他潜入乾潭镇永兴农贸市场,偷钱、偷水果,还因为饿,在摊位上动手煮面条。13年,他又三次潜入该农贸市场,偷钱、偷水果。手法相似、行为相似,办案民警一到现场,首先就想起了他。

释放后唐某长期在网吧落脚,办案人员找到他时,他正在网吧呼呼大睡,从他身上搜到了与农贸市场失窃相同的扑克牌。不过进过一次宫的唐某不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了,面对侦查人员的审讯,其百般抵赖,辩称自己6月4日凌晨确实到过案发现场附近,那是因为自己上网累了比较无聊,所以出来逛逛路过现场而已,并称自己身上的扑克牌是在路边垃圾堆里捡的,上网的钱是朋友给的。

面对他的诡辩,侦查人员觉得可气又可笑,再三询问下,唐某每次的谎言都编的不一样,因此也就不能自圆其说了,无奈之下,他一五一十说出了自己盗窃的行为。等待他的将是再一次的入狱。

(李雯)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