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组织召开娱乐场所、网吧业主禁毒培训会
2013-06-25 16:20

日前,建德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会同市文广新局在市图书馆4楼会议室举行了为期半天的禁毒培训会,全市100余家娱乐场所、网吧业主参加了培训,并签订了禁毒防毒责任状。

培训会上,禁毒大队长何永甜组织大家学习了《浙江省禁毒条例》、《浙江省娱乐场所和经营服务场所落实禁毒防范措施的若干规定》等中的相关条款,讲解了毒品的基本常识、危害和场所内涉毒违法犯罪的识别方法、处置方法;分析通报了当前我市毒情形势和娱乐场所、网吧禁毒防毒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娱乐场所、网吧禁毒防毒措施再落实的具体要求,同时明确娱乐场所在落实好禁毒“防火墙”的基础上,要进一步落实好每小时一巡查的制度。网吧在制作电脑开机的禁毒屏保的基础上,在电脑上网状态时要设置好悬浮窗式的禁毒宣传内容。文广新局负责人许宏斌现场与娱乐场所、网吧负责人签订禁毒防毒责任状,对娱乐场所、网吧禁毒防毒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再强调、再要求。同时现场播放了禁毒警示教育片《与死神共舞》,发放预防合成毒品宣传小册子120余份。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