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袋粉丝竟然好几个主人
2013-11-10 19:43

2013年10月28日13时35分,接程某报警称其在梅城镇长途汽车站托运到乾潭安仁的100斤粉丝于当天12时10分许被人从车站盗走。

通过监控,民警发现当天12时13分有两名可疑男子从车站出来,用一辆电动三轮车装运两箱可疑物品,程某辨认后确定该两箱物品肯定是他的粉丝。程某称:2013年10月28日11时30分许,其通过梅城镇长途汽车站开往桐庐的中巴车托运100斤粉丝到乾潭安仁客户的,同日13时0分乾潭安仁客户打电话称粉丝没有收到,其打电话受托运的中巴司机,司机表示在发车前的几分钟钱有两名男子支付20元钱后将100斤粉丝拉走。程某所称情况与监控情况十分吻合。

线索很清晰明确,民警通过监控查到该两名可疑男子的最后画面定格在建德市梅城镇双塔宾馆的弄堂,民警立即到双塔宾馆的弄堂走访,最后发现该两名可疑男子是建德市梅城镇某饭店的员工。可疑人员和涉案物品都找到,似乎好像询问制作笔录后可以结案了,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两名员工直呼冤枉,他们老板叫他们去车站接收一下买的粉丝,他们理所当然

认为程某的粉丝是饭店购买的,所以就支付给司机运费后将粉丝从中巴车上运走了,民警通过饭店老板确认信息后,排除了盗窃的情形,粉丝也还给程某。

通过一小时的监控查看、四十五分钟的笔录询问、半小时的走访,一桩蹊跷的“盗窃案"就此告一段落。

(饶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