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机动力量 闪电救援
2013-11-10 19:44

11月1日晚,PTU一如往常巡逻在新安江的大街小巷。

20时40分,PTU车巡罗至严州大道与白沙路交汇的红绿灯路口附近,发现一男子躺倒在地上,手捂住头部流血不止的伤口,身边有大量血迹,民警对其询问却已经没有反应,几近昏迷状态。一旁一辆撞破的电瓶车倒在一辆停在路边的货车屁股下面。情况紧急,伤者随时会有生命危险,面对这种场面,救人是第一要务。民警马上拨打120通知医院派急救车来,并同时保护封锁现场,防止现场被破坏,通知交警事故中队前来现场处理交通事故。所幸医院就在附近,急救车迅速赶到,民警协同医生一起将伤者抬上急救车,并将伤者送至医院抢救。医生一边抢救伤者,民警一边查询伤者的身份信息,并联系伤者家属。而此时事故中队的兄弟们也已经赶至事故现场和医院,忙中有序地展开事故的调查取证工作。

做完登记和移交工作,离开急救中心,PTU巡逻车的警灯重新亮起,“江城”,我们的战地,大街小巷,一如罗列的战壕。整理装备,抖索精神,黑色贝雷帽又要扎进夜幕为“江城”保驾护航了。(叶恒)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