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闹洞房手机失窃 小偷混在宾客中
2013-11-10 19:44

小胡家住在建德市乾潭镇东星苑,几天前,刚好是他结婚的大喜日子,闹洞房的客人玩到了半夜,小胡家也一直忙碌到了晚上23时许,小胡的母亲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小胡立即选择了报警,民警赶到现场之后,在越层的阁楼上发现了偷完东西躲在外面的余某。

将余某带到楼下的时候,小胡家里人都吓了一大跳,刚才余某跟着几个伴娘进入房子,谁也没在意,以为是朋友来凑热闹,谁知道竟然是个小偷。

经过审查得知,余某因赌博输光了近十万元的存款后还欠下了四万余元的债务,从家中跑到乾潭准备向朋友借钱,奈何朋友手中也不宽裕,小余没有借到钱反而把口袋里的钱都用完了当天饿了整整一天的小余就在乾潭镇上闲逛,发现一群好像伴娘的女人往一幢居民楼里走去,小余就想着结婚闹洞房的人很多,应该不会注意陌生人,就跟着这群伴娘准备去婚房里偷点东西卖钱。刚刚偷了一只手机没多久,就被他们家里人发现,无路可逃的小余躲在阳台上,被民警抓了正着。

(通讯员 李雯)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