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捡到物品找失主 环卫女工好样的
2013-11-11 13:55

11月11日,新安江环卫所办公室收到一封表扬信,是一位姓胡的大伯写来的,他要对保洁员王美姣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事情发生在11月7日的下午,胡大伯经过环城北路时,不慎将一个随身携带的钱包丢了,里面装有身份证、市民卡、银行卡和800元现金等物品。当胡大伯发现钱包不见时,心急如焚,四处寻找都没有结果。而他的钱包,正巧被保洁员王美姣捡到,正当胡大伯焦急万分的时候,王美姣也正在四处寻找失主,终于在傍晚的时候,找到了胡大伯,将钱包归还。

据了解,在短短的十天时间内,该所有3名保洁员在工作时都捡到了物品,如今均已归还失主。

11月6日下午2时,保洁员揭素云在城西农贸市场一带保洁时,当清扫到近江花园附近时,突然看到路边有一个钱包,里面除了装有1500元现金外,还有超市卡、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当焦急的失主前来寻找时,揭素云核对信息后,便立即将钱包归还失主。

而就在第二天,也就是11月7日上午的10时左右,保洁员汪丽琴在新安路(新桥宾馆)附近保洁时,发现地上有张票证似的纸张,她捡起来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张价值1.7万元的现金支票,于是她马上向所里汇报。经过多方联系,终于将支票顺利地归还了失主。(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张小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