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变态小偷 4个月偷了上百件女士内衣裤
2013-11-11 18:46

近日,梅城派出所破获了一起专偷女士内衣裤的系列盗窃案。

“昨天我明明洗好晒在阳台上的,今天一早起来就没有了,这种东西怎么会有人偷的……”家住梅城的王女士一早起来就碰到这样一件尴尬的事,洗好晒在一楼阳台的文胸、内裤不见了。

遭殃的远不止王女士一人,今年下半年以来,附近居民晒在家里的内衣裤频频被偷,特别是文胸和内裤,有些人已经丢失了好几次,碍于面子又不敢报警,这一情况让辖区群众特别是女性心里十分不安,甚至担心会不会有和电视里一样的变态狂,对女性图谋不轨。

梅城派出所防区民警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迅速组织人员加强对该地区的蹲点守候。10月19日傍晚,巡逻人员在对小西门附近进行守候时,发现一名可疑的中年男子在附近徘徊,似乎对有女子衣物晾晒的地点特别感兴趣,巡逻队员抓住时机,将正在偷窃女士内衣的小偷抓了个正着。

经查,嫌疑人姓刘,河南上蔡县人,今年34岁,长年在外地打工,老婆小孩都在老家,今年6月到的建德。刘某被抓获后一直缄默不语,直到民警在他住处搜出了上百件女士内衣裤时,他才承认这些女性内衣都是他偷回来的,而且每次去偷都觉得特别刺激,以至于只要空下来,就要出去找找有没有内衣裤能偷。得手后,他就将这些内衣用袋子装好,无聊时就拿出来“欣赏”一番。他根本没想到这是违法的。

目前,一些衣物已经被失主领回。来认领衣物的女性都说,衣服丢了不可惜,关键是这种“偷衣癖”怪吓人的,幸好抓住了。(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