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业技术学校为患病女生募捐善款
2013-11-19 10:58

用爱心筑起生命的希望

11月18日上午,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也给市工业技术学校带来了一片温暖。这里,正举行着“生命如歌 爱心永传”的捐款仪式,全校师生为吴楚同学捐助爱心款。

吴楚,今年16岁,2013年9月进入该校就读高化工分析与检验专业,性格乖巧、乐于助人的她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11月6日吴楚不幸被确诊患有极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由于病情严重,需要进行骨髓移植。吴楚家里并不富裕,高达40万元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更是雪上加霜。校领导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带头在全校师生间掀起了一股献爱心的暖流,用爱心筑起一道生命的希望。

据了解,此次捐款是全校师生自发组织的,共募集爱心资金69637.2元,将用于吴楚的病情治疗。

见习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