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儿童公园8盏庭院灯一条石凳被砸
2013-11-29 15:53

秀美的新安江儿童公园拉里维娜江江边,8盏庭院灯的灯罩、灯架被人“砍头”,灯罩、灯架有的倒在地上,有的耷拉着脑袋悬挂在灯杆上,不远处一座石凳被砸成3段……这刺眼的一幕11月29日早上6点多钟出现在儿童公园保洁员徐惠庆师傅的眼前。记者11月有29日下午来到儿童公园拉里维娜江边,共有8盏庭院灯的灯罩、灯架被砸,一条石凳被砸成3截,被砸庭院灯灯罩、灯架已经被保洁员收集,被砸石凳已经被城建城管110修复。

儿童公园拉里维娜江江边,负责该路段保洁的市政园林管理局保洁员徐惠庆师傅向记者描述了事发经过,“11月28日下午我到这里保洁的时候,庭院灯、石凳还是好好的,29日早上6点多我来保洁的时候,惊异地发现有8盏庭院灯、一条石凳被砸,我赶紧向市政园林管理局汇报。”记者问:“你估计是什么时候被砸的呢”徐师傅回答:“应该是28日夜被砸的。”记者察看庭院灯,发现灯杆高有3.5米,显然人手是够不着的,估计是人用棍棒敲掉的,再看石凳子,厚度达10厘米,材质是水磨花岗石板,他又是用什么砸断的呢?

陪同记者察看破坏现场的新安城市照明有限公司负责人汪会荣看到庭院灯被砸很是心痛,他希望市民朋友看到破坏公共财物的恶劣行为加以举报,新安城市照明有限公司将预以奖励。图为儿童公园庭院灯、石凳被砸现场场景

(记者王庚鑫通讯员祝兴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