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伯丢失钱物 监控录像还原事件过程
2013-12-08 16:30

12月5日,家住新安江城区明珠花园的施大伯来到市审批中心民政窗口办理老年证时,不小心将夹在存折里的500元现金丢失,幸运的是这些钱被该中心一名姓叶的同志捡到后妥善保管起来。

当日上午9时40许,市林业局退休职工,今年刚好70岁的施大伯来到市审批中心民政窗口办理老年证,当他办好证件后,又来到一家银行办理零存整取业务时,突然发现夹在存折内的500元现金不见了踪影。施大伯检查了衣服与裤子的口袋,均没有找到这笔钱。于是马上返回原来办证的大厅里寻找,也没有听说有人捡到钱的消息。这时,施大伯又回到家里在客厅、卧室等地寻找,还是未找到刚才丢掉的钱。这时,他仔细一回想,可能是在办理老年证件时,从口袋里摸起身份证件的时候给丢失的。于是,施工大伯又一次跑到办证的民政窗口。没有想到的是,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他说:“刚才审批中心的小叶同志刚将捡到的500元交到了财务室,你去看看吧!”这让他感到十分开心。

在查看了监控录像后核实了事情的经过,工作人员马上将钱还给了施大伯。(宁文武 叶爱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