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工会暖心大礼包 大巴免费送165位安徽工友回家
2014-01-10 14:30

记者见到市总工会法工部长施沛时,他正在为联系安徽工友返乡的包车而忙碌,他告诉记者:“已经联系好新安江长运公司的3辆大巴,每辆大巴55座,时间定在1月27日、28日两天,一辆大巴到安徽六安,两辆大巴到安徽歙县,送165位工友平安返乡过年。”

过去一年,外来务工者为建德经济发展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市总会为让外来务工者平安返乡,争取到杭州联合银行2万多元钱,促成让165位安徽工友轻松回家过年。

得到市总工会大礼包的是杭州朝阳实业公司,该公司位于乾潭镇安仁村,公司有514名职工,有外来务工者400多人,来自全国各地,人数最多的来自安徽省,有200多人。该公司工会主席厉国雄告诉记者,3辆大巴免费送165位安徽工友回家,体现了市总工会对朝阳实业公司外来务工者的关怀,免费大巴将到公司集体宿舍接职工回家,不仅节约费用,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让外来务工者心里暖暖的,165位安徽职工感激得不得了。(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