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奚春阳回乡慰问老人
2014-01-29 10:12

1月28日上午,杭州市政协委员、天天快递董事长奚春阳在百忙中从杭州赶赴乾潭福利中心,为85位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他和老人围坐在一起热情攀谈,仔细询问每位老人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老人们的需求,气氛非常融洽。现年90岁的杨三老人见到奚总异常激动,她骄傲地说:“我在陵上敬老院时他就年年来,我认识他!”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奚总把精心准备的慰问金亲自送到老人们手中。

据介绍,奚春阳是乾潭人,为浙江申通快递公司创始人之一,2012年8月起担任天天快递董事长。从下包农村走出去的奚春阳,家乡故土观念强,在自己事业有成之时总想为家乡尽一分力。他每年都会拿出一部分资金支持建德的老龄、教育等事业。(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