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七天假期 市城建城管110公房小分队格外繁忙
2014-02-07 10:29

2月5日是大年初六。家住新安江城区王女士拜年回家,走进自家卫生间时发现,里面全是一片臭味难闻的脏水,让她感到一阵纳闷。于是,她急忙向市城建城管110服务中心求助。没多久,110公房小分队的两名工作人员对她家的卫生间进行了一番检查,发现是地砖下的一处排水管道堵塞所造成,随即利用携带的工具及时给予了疏通。

据了解,在七天春节假期里,市城建城管110服务中心的市政、公房、环卫、路灯及供水等五个小分队均组织专门人员坚守岗位,轮流值班,先后共接到城区居民求助50多件,其中公房小分队占了35件,是出勤率最高的。

“我们一接到居民的求助信息,马上通知相关的小分队,及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上门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尽快为居民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该服务中心的值班人员说道。在春节期间,公房小分队每天安排2名值班人员,他们一会儿跑东家、一会儿串西家,一天最多时为住户疏通室内排水管道达10多起,几乎每天都在忙个不停。(记者 宁文武 王建鸿)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