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泥熟料抛洒400米,路政养护清理除隐患
2014-02-11 16:28

2月11日,一水泥熟料车经过大同镇路段时一路抛洒,市路政养护人员及时清除抛洒水泥熟料,防祸于未然,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当日上午8时许,路政人员在305省道大同砚岭隧道出口处,发现浙A5D698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由于车厢后盖的脱钩掉落,导致所装的水泥熟料一路抛洒400米,面积近1000平方米,占据半幅路面,来往车辆与行人纷纷避让,险象环生。见此情况,路政人员立即指挥肇事车辆靠边停车,一边联系养护公司派人及时清扫,一边指挥来往车辆减速慢行,特别针对来往摩托车、电瓶车,告诫缓慢通过,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在交警的配合下,6名公路养护人员经过近3小时奋力清扫,清除了路面抛洒水泥熟料,保障了公路畅通安全。图为养护人员清扫场景

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徐小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