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路10幢1单元楼道口变宽敞了
2014-02-18 10:19

不久前,家住白沙路10幢1单元的居民邓老先生向社区投诉,与其在同一栋楼的铝材店店主占用了1单元楼道口的公共通道,在楼梯扶手上安装了铁栅栏,在楼道口安装了铁门。邓老先生还反映,此前店主还在楼梯下安放水池,造成了道路狭小,给出入的居民造成了困扰,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消防、急救通行。

在接到居民投诉后,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在发现情况属实后,积极联系店主、城管进行协商,经多次协商,店主同意先拆除水池,在春节之前自行拆除铁门。在春节前的上门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发现,水池已拆除,但铁门依然没有移除,经向店主了解原因,由于节前经营事务繁忙,且移除铁门的工人请不到,从而导致其没有履行承诺。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社区与邓老先生也积极沟通,希望邓老先生能谅解店主。邓老先生原单位市总工会也派人上门与店主协商此事,随后店主做出了书面承诺,于2月16日前自行拆除铁门。

元宵节刚过,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铁栅栏、铁门均已移除,还了楼道口应有的空间,还原其公用属性。“现在楼道口变宽敞了!”楼上住户在看到这个变化后说道。

(通讯员 傅殿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