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梅公路杨村桥路口400多平米的违法建筑被拆除
2014-02-21 16:48

2月21日,记者从杨村桥镇政府获悉,位于杨村桥村下马步街的一处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成功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区域的几处违法建筑已沦为平地,几名工人和一部挖掘机正在清理拆除现场。“从今天上午8点开始,杨村桥镇就组织了全镇机关干部、杨村桥城管执法中队全体成员和公安一同,对该处3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此外还拆除了与其相邻的一建筑面积达100多平方米的砖木结构违法建筑,整个拆除过程持续了3个多小时。”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介绍,为了尽可能为被拆农户挽回损失,在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的过程中,实行了人性化的举措,对违法建筑上的瓦片和钢棚进行人工操作,并统一搬运到被拆农户家中,交由农户自行处理。“整个房屋拆除和土地平整工作将于今天基本完成,下一步,在杨村桥镇范围内,针对违法建筑,只要发现一起,即改即拆。”杨村桥镇城建办主任余卫刚说道。(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