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积极投身“五水共治”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4-02-23 19:36

2月21日下午,在更楼街道甘溪湖岑畈段的溪水里、河滩上、堤坝下,活跃着一个个头戴小红帽的党员志愿者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和钳子、锄头等工具,细心地清理着河道内的垃圾和杂物。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出了整整两车的杂物和垃圾,让这段河道焕然一新。

据活动的主办单位——市直机关工委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组织了市级机关16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共60余人参加,让广大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五水共治”行动,充分体现出“主动当先锋、服务转作风、融入促发展”的活动主旨,为“五水共治”行动贡献一份力量。该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陆续组织更多的党员志愿者投身“五水共治”行动,共同维护家乡的母亲河。(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