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600多人投身更楼街道“五水共治”保卫战
2014-02-23 19:43

2月23日,更楼街道组织全体街道干部,汇同各村、社区全体干部、党员、村民代表、自愿者组成600多人,在街道16个社区、行政村范围内开展了轰轰烈烈的“五水共治”保卫战,针对视频中自我曝光的各个垃圾污染点、河道进行整治。

上午8时30分,仅在于合村堰坝坝脚,记者就看到了有将近80多人手持垃圾钳、提着垃圾桶穿梭在寿昌江于合段的河滩上,清理着河滩上的垃圾物和枯枝树干。在这群人中,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据参与活动的人员介绍,该名老奶奶名叫吴爱花,现年已是81岁高龄的老党员,党龄已有58年之久。

“早上,我看到村里在组织人员参加‘五水共治’整治活动,我就赶忙从家里拿出垃圾桶和火钳,主动提出来要求一起参加,村里考虑我年纪大了,身体状况原因,还一个劲的劝阻我,但我觉得,作为村里的一份子,更是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必须贡献自己的力量,毕竟‘五水共治’是对我们老百姓而言,就是好事。”吴爱花坦言道。

据了解,整个整治活动持续了一个上午,共清运出垃圾50多车,预计达60多吨,下一步,更楼街道还将长效管理上下足劲。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