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带大笔现金入公共浴室洗浴  半个小时后现金和手机不翼而飞
2014-02-23 20:55

 2月22日,我市某洗浴中心发生离奇失窃案件,半个小时内,一名女子携带入内的大笔现金及手机不翼而飞。

当日20时58分许,该洗浴中心一名女子刚洗好走到自己的柜子旁,一边翻自己的钱包一边大叫:“我的柜子怎么是开的?我的钱呢?我有7000元现金放在钱包里的!还有我的手机呢?”一旁她的同伴也马上过来帮助查看。该女子立刻借来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发现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

20时59分,女子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不一会儿,新安江派出所民警赶到。在洗浴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民警和女子一同查看了洗浴中心大厅的监控,发现女子和同伴是8时30分左右来的,从她们来之后到发现财物被盗,有4名女子相继离开。

由于浴室内不能装摄像头,因此,无法确定真正的嫌疑人。据该女子称,她中途曾走出来接过一个电话,随手就把电话放在了柜子里,并没有放回到包里,而钱包是放在包里的。当她发现财物被盗时,苹果4手机不见了,而钱包则被放在了包的上面。她的柜子为什么会是开着的,她无法确定是当时自己没有关好,还是因为手牌没有随身携带,被人偷拿去开了。

该女子称,她拿到钱包时,钱包是湿漉漉的,如果有人中途出来拿了财物放回自己的柜子,又回去洗澡,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记者 邢菡)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