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今日拆除18门土石灰窑
2014-02-26 13:48

 

2月26日上午,李家镇政府拆除了位于该镇李家村曙光自然村的18门土石灰窑,并计划3月初之前拆除全镇剩余的3门土石灰窑。作为新一轮碳酸钙行业整治提升重点乡镇,李家镇即将在全市率先完成土石灰窑拆除任务。

在全市碳酸钙行业整治前,李家镇曾经有52门土石灰窑,近几年来通过实施碳酸钙行业环境污染综合整治、新一轮碳酸钙行业整治提升两轮整治工作,截至去年年底已拆除31门土石灰窑,其余21门土石灰窑也已全部停产。

今年以来,针对新一轮碳酸钙行业整治提升中尚未拆除已停产的21门土石灰窑,李家镇干部逐户上门做相关当事人工作,在做通工作后逐户签订拆除协议。由于前期工作到位,记者在拆除土石灰窑现场看到,整个拆除工作平稳有序。李家镇分管副镇长表示,对最后3门土石灰窑将在3月初之前拆除。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