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协和广告”屡禁不止 城管执法锲而不舍
2014-02-26 13:53

 

“消防连着你我他 平安幸福靠大家”文馨的语言,警醒的“火警119”标示,协和门诊的广告穿着“马甲”再度出现。昨日,城管新安江中队队员在主城区巡逻的时候发现印有“火警119”标示的协和门诊广告,并在城区多处发现该类广告。

去年城区协和门诊非法张贴广告的事情还记忆犹新,当时城区拆除各类协和广告50余张,面积达100多平方米,然而没想到协和门诊新一轮的“广告大战”又悄然开始,这或许真的印证了协和门诊的广告理念“协和广告以路为尽、山为边到无人为止”。然而即便广告做的太响,如果不能遵守最起码的行业操守,不能做到诚信为本,遵纪守法,也很难立足社会,取信于民。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同样如此。

针对此次穿着“马甲”的广告,中队还特地走访了消防部门了解情况。在消防部门我们得知,协和门诊在做广告宣传时并未取得消防部门同意就打着消防标语的旗号,属于绑架宣传。下一步,城管新安江中队将在城区开展清除此类临时广告的专项行动,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切勿轻信此类不规范广告,并能够积极提供线索,合力整治。

(图/文:徐明星)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