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达目标不收兵 全力争创“无违建”
2014-03-02 23:30

 

2月28日,天上下着沥沥小雨,杨村桥镇高速出口转盘东南角的一处工地上,卸装备,拆钢架,电焊工人们忙得热火朝天。杨村桥镇政府正组织人员对此处一座巨型违建双层钢架棚进行拆除。

据了解,该建筑原为一家塑料加工企业的厂房,面积达2100多平方米。由于位置紧靠公路,违建钢架大棚严重影响沿线景观,镇干部自“三改一拆”专项行动以来,曾多次上门做企业主工作,协调拆违事宜,但效果都不理想。

“今年,借着‘无违建镇’创建工作的东风,我们坚定决心,天天跑现场,把企业主的思想工作做深做细,在得到对方配合后,我们就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拆除。”杨村桥镇主要负责人介绍说,“仅仅是拆除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我们要以‘以拆促改,拆改结合’为重要原则,努力从提升企业生产技术、转变发展方式等对其进行帮扶,争取实现美化景观和促进转型升级的双重目标。”

据了解,本次行动,是杨村桥镇继2月20日拆除杨村桥村下马步街路旁违法建筑之后,打出的第二次拆违重拳。2013年,杨村桥镇的拆违完成比例和完成总量均为全市第一。 2014年,该镇将在高起点上以不达目标不收兵的决心,继续加大力度,加快脚步,对违建“零容忍”狠拆除,用实际行动在全市“无违建镇”创建中争先进、创佳绩。(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吴吉佳)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