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章线王店货车摩托车相撞,一人死亡
2014-03-03 14:46

2月28日晚,白章线梅城镇望山村王店自然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人王某被撞到护栏下,头颅破损死亡。

离事故30米的曾大姐目睹了事故经过,她告诉记者,2月28日晚6时50分左右,天空飘着雨,她正在门前,只听得“嘣”的一声巨响,一辆大货车停了一下,就加速逃走了。她到公路边一看发现一个人躺在护栏下,一动不动,吓得赶紧回家叫来丈夫,并拨打120、110求助,120到场后医生经过检查,王某已经死亡。

据了解,事发时那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从大洋驶向新安江方向,51岁的王某驾驶摩托车从梅城某企业下班回家,从王店自然村拐上新白章线,由于天下着雨,加上天色昏暗,货车速度较快,酿成这一惨剧。

两车相撞时,摩托车、货车都有不同程度受损,摩托车、货车碎片、挡风玻璃碎片洒在公路上,这些碎片被稍后赶到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捡走协助调查,逃逸的货车及驾驶员正在查找中,该起事故原因及责任交警也正在调查当中。(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