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拆除曝光污染点
2014-03-06 19:53

2月27日,媒体曝光了320国道城东村新化化工附近路段排水沟因豆腐作坊排水引起污染的问题。针对被曝光的污染问题,洋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根据整改要求迅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曝光当天即进行了整改工作的布置。

经调查发现,该豆腐作坊属于无证经营,生产用房属于违章建筑,街道当即下达3月4日前拆除的通知书。3月3日,街道组织15人对该区域排水沟先行重点清理。3月5日街道办事处再次出动40余人,对被曝光污染点进行再次集中整治,拆除违建豆腐作坊58平方米,清理重点排水沟300余米,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洋溪街道“五水共治”督察组还将对该区域进行长期督察,确保长效管理。

此外,洋溪街道通过在辖区内张贴“五水共治”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倡议书的形式,积极营造“五水共治,人人参与”的氛围。(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