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2.28”白章线交通事故逃逸案告破
2014-03-10 15:07

嫌疑人孟某3月7日凌晨被我市警方从长春押解到新安江

3月3日下午,我市警方历经3天,辗转数千公里,终于将发生在2月28日晚我市白章线王店致摩托车驾驶人王某死亡的交通事故逃逸案(本网3月3日曾作报道点击查看)嫌疑人孟某抓获归案。

2月28日晚6时50分左右,白章线梅城镇望城村王店路段,一辆从大洋往新安江方向的大货车与骑摩托车从梅城某企业下班回家的王某相撞,王某当场死亡,大货车停了一下就逃走了。

事故发生后,建德交警大队成立事故专案组,分头进行排查,通过查看监控、现场走访,锁定了事故逃逸车辆“黑MA5745”,逃逸驾驶员为孟某,黑龙江人,2月28日从建德大洋镇运输一车椪柑到吉林长春,在白章线王店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

3月1日下午,建德4名交警出发追逃,到萧山机场后当天直飞长春的航班已经没有,坐上3月2日最早一班飞往长春的飞机,赶到长春果品集团,守株待兔,终于将嫌疑人孟某擒获。

第一次讯问中,孟某不交代,装糊涂,其父亲事发时在货车上,包庇、掩盖逃逸事实。在建德发生交通事故后,孟某货车的保险杠、大灯被撞坏,中途他两次修车,更换了受损的保险杠、大灯,企图毁灭事故痕迹。建德交警分成两组,一组到孟某修车的山东老邓汽修厂,提取了孟某货车事故证据;另一组到黑龙江绥化市,查证孟某货车挂靠绥化胜利运输有限公司的事实。

3月3日,建德警方对孟某实施刑事拘留,3月4日对孟某父亲以包庇罪实施刑事拘留。

此案正在依法处理当中。(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张立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