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碰下撞”,道路监控杆伤痕累累 只得搬家
2014-03-10 15:30

3月10日上午,记者在新安路杭州银行附近发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抢修路边的道路监控杆。走近发现,监控杆底部被撞歪,位于底座附近的盖板用黑色胶带临时固定着,上面还有一些擦伤的痕迹,很明显,这是一个“老伤员”了。在监控杆顶部有一根横挑杆,上面装着两个监控设备,杆子微微下垂。

在现场负责维修的是电信部门工作人员,他们此时正在挖坑,准备换一个地方重新安装道路监控杆。“这根杆子下半部分被汽车撞过,上半部分又经常被超出4米高的车子碰到,我们检查发现固定底部的螺丝有裂痕,如果杆子倒了,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安装在现有位置的监控杆已经没办法维修了。”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工作人员将在原先位置附近安装一根更加粗、稳固性更好的道路监控杆。

为整个城市监控系统保驾护航的道路监控杆属于公共设施,市民应该共同爱护,近年来,醉酒驾驶撞坏道路护栏和道路监控杆的现象也时有发生,市民应该对破坏公共设施的行为进行举报。(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