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酒后堵气出走,民警好言相劝送回家
2014-03-11 16:29

2014年2月22日上午11时,梅城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梅城东门街有个酒鬼在闹事。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经了解,系一酒鬼将自己衣服及2000元钱放在一辆三轮车上不肯离去,三轮车车主遂报警求助,民警在现场对醉酒男子进行询问,并帮助其暂为保管财物,醉酒男子在回答民警问题时候,时常自说自话,无法正常交流,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通过身上的身份证件,得知醉酒男子叫彭某某。同时发现彭某某身上没有联系工具,民警通过平台,查询到其家人,并利用系统内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彭某某的大哥。民警将事情经过如实向其陈述,同时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请家属来人将其接走。

在等待的过程中,民警始终安排人员与彭某某进行交流。通过交谈得知,彭某某当日是在其大哥家中饮酒的,因家中办喜事,高兴就多喝了几杯。后来,一人跑到梅城,想找朋友说说话,结果酒精上头,就出现了事情开头的一幕。经过半个小时的等待,并没人前来接人,民警再次联系,得知彭某家中喜事尚未结束,一时间抽不出人来接彭某某。看着醉酒的当事人,民警还是决定送他回杨村桥,同时叮嘱他:哥们,下回喝酒悠着点。

(洪腾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