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寻求刺激和网友裸聊 遭到威胁
2014-03-11 16:31

这两天,25岁的小张十分郁闷。没想到上网聊天却被要求汇钱,不同意汇钱就遭到威胁,回想起短短的半个小时的聊天,让他十分悔恨。

陌生女子发来聊天邀请

小张,今年25岁,建德大同人,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喜欢上网聊天。2月25日晚上,小张和平时一样上网聊天,QQ里发来一个要求加好友的提示。小张点开资料一看,原来是一个美女,个性签名写着“新道具,新制服已到货。值得再次捧场……空间照片有介绍。”小张一时色迷心窍,加了这个女子的QQ。

半小时的裸聊50元

该女子一开始就直截了当地告诉小张,可以提供裸聊服务,裸聊的服务费是半个小时50元,但是要小张也一起裸聊,就是两个人赤裸裸的聊天。小张想半个小时50元就可以看到赤裸裸的美女,自己是个男人,反正不吃亏,于是便同意了。

裸聊遭到威胁

刚开始两人聊得火热,视频里的女子几乎一丝不挂地做着不雅动作,所说的话也极具挑逗性,小张看得很兴奋,也相当配合。时间飞逝,半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这时该女子要求小张汇1000元到指定的账户。“1000元?不是说好50元的么?”“刚才我已经把你的视频截图下来了,你必须汇1000元,不然我就把你的裸照放到网上去!”小张越想越不对劲,感觉自己被骗了,于是报了警。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警方提醒,健康上网,自觉抵制不良信息的诱惑,记住,网络有风险,网聊需谨慎。(游跃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