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停车忘拉手刹 车滑行伤及摊贩
2014-03-18 14:49

 17日下午四点左右,在城西农贸市场的建工路口,发生了让路人回想起来仍觉得心有余悸的一幕场景,一辆忘拉手刹的黑色起亚越野车慢慢滑向了人行道……

 

据隔壁菜摊的徐老板称,当时看到越野车向自己的菜摊滑过来,周围的路人一直朝越野车吼,想制止,但是发现车上没有人。直到越野车撞到了一个菜筐滑不动了才停下来,路人爬进没关上的车窗才拉上了手刹。可是,来不及反应、离车近的菜摊摊主和买菜的一老一小已经被车压在了车肚下,庆幸的是,涉事人员均无大碍。

徐老板回忆那惊心动魄的一幕,心情难以平复。她告诉记者:“幸好那菜筐把车抵住了,人也都从车底拉出来了,没有出人命,只是受了点伤。真是幸运,太吓人了…!”

事发后,110、120立即赶往现场,在围观市民的帮助下,把受伤的人员送往市人民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市城管局新安江中队徐队长告诉记者:“除了双休日外,城管每天都会去建工路口对小摊贩进行劝导,但是他们始终不听劝,在路边设摊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对自身安全构成了危害。”并提醒广大摊贩应多遵照城管规定,到江滨路白沙桥头指定的周边菜农临时疏导点设摊。

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