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们找到你的儿子了”
2014-03-19 17:18

前段时间的寿昌二月十交流会上,摊位众多,人潮拥挤,寿昌派出所全员出动,民警、协警、巡逻队员被分成两人一组,负责不同的路段,担任交流会安保工作。

转眼到了下午4点,一位母亲在寿昌镇十字街口抓住民警的手万分焦急地说道:“民警同志,我六岁的儿子不见了,你们快帮我找一找!”民警在仔细询问了孩子的体貌特征后,立即通过对讲机,和各个点位上的巡逻人员联系:

“几岁?”

“六岁。”

“往哪个方向?”

“不知道。”

“穿什么衣服?”

“黑白两色棉袄。”

中山路点位已经找过,未发现。”

“东昌路没发现。”

“中山东路没有。”

“溪边路没有。”

对讲机里传来一阵阵着急的问答声。各个点位人员一边向十字街口靠拢,一边查找。“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对讲机里传来命令。

果不其然,民警通过半个多小时的查找,最终在交流会儿童游戏区找到了走失的小男孩。

“大姐,我们找到你儿子了。”民警将走失的孩子交到孩子母亲手里时,母亲积蓄已久的眼泪瞬间决堤。(通讯员 张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