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月嫂欲点汽油与人同归于尽,多亏民警及时制止
2014-03-24 16:01

“你们别过来,我要和这个骗子同归于尽!”这是一名51的妇女对一个35岁的男子的声嘶力竭的叫嚣,只见妇女左手拿着汽油桶,右手拿着打火机,坐在李某家的围墙上,手里的打火机随时会点燃……这一幕发生在大同镇田畈村,大同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施建卿,协辅警卓卫龙、郑志华合力抢下该妇女的汽油桶和打火机,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高级月嫂被骗钱,买汽油与骗子同归于尽

今年51的周某是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新蓬村人,是一位高级月嫂,在上海打工,每月工资有一万元左右,家中还有一个儿子,也是在外做工程的,工作不错,工资可观。照理说小日子过得不错,怎么会走上要与人同归于尽的地步呢?

这还要从2013年11月底说起,周某借给李某25000元人民币,当时李某给周某写了借条也签了字,保证一个月之内归还。但是李某一直没有要归还的意思,刚开始,周某打电话给李某,李某还会接,后来直接不接电话,人也消失了。

3月12日,周某终于打通了李某的电话,李某说自己在杭州,让周某到杭州找自己。周某立刻坐车到杭州西站,但是周某等了三个小时,李某都没有出现,而且电话也关机了。周某越想越气不过,第二天下午从杭州赶到李某的老家大同镇田畈村,准备讨个说法。

周某到大同后,在加油站买了50元的汽油,准备到李某家与李某同归于尽,这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都是微信惹的祸

现如今微信越来越流行,年轻人都玩起了微信。51岁的周某也像年轻人一样玩微信,去年9月份,周某通过摇一摇认识了李某。李某告诉周某自己是做工程的,周某的儿子也是做工程的,所以两人很有话题聊,越聊越投机。

11月底,李某说自己遇到了难处,向周某借钱。李某又是下跪又是哭闹,用尽了浑身解数,周某见李某可怜,心软了,便借给李某25000元。

“我只是想吓吓他,并不是真的要和他同归于尽。”

“我工资不低,我也不是在乎这25000元钱。你没有钱还,你可以明说,而不是骗我。我给他打了100多个电话,他都不接,还把我骗到杭州,想想真是气不过啊!”到派出所后,周某向民警哭诉道。“我只是想吓吓他,让他给我个说法,并不是真的要和他同归于尽。如果我想和他同归于尽,我早就把汽油点着了。”

民警教育周某,冲动是魔鬼,再怎么生气也不能拿着汽油去别人同归于尽。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