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桐庐收费站合并迁址 高速安仁出口车流增四倍
2014-04-01 14:20

 “您好,请付十元”、“您好,请付十元”……随着安仁高速收费站出口收费员的唱收唱付声,一辆辆大货车在下高速车道里排起了长龙。

据了解,安仁高速收费站从二月起出入口的日车流量已增长了近四倍,原因在于320国道桐庐洋洲收费站与320国道建德杨村桥收费站合并为320国道桐庐收费站,并迁址到桐庐富春江镇象山桥村,在此收费站来往的货车一般按车型收取通行费15-45元,而高速公路货车按计重和实际里程收取通行费,从富春江到安仁高速路段大货车一般只收取十元。

于是,为了节省通行费,更多的货车驾驶员采取绕行国道桐庐收费站,从安仁和富春江高速收费站的方法上下,这一现象就使得高速公路建德境内的安仁收费站车流量大增,出入口货车经常是排着长队上下。针对这一情况,高速公路安仁收费站已增调精干力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进入收费站或者下高速驶入出口匝道时一定要控制好车速,注意行车安全,避免危险事件的发生。

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 吕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