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境联合执法,查处一家无证无照企业
2014-04-01 19:37

 4月1日下午,市环保局、市工商局及市公安局联合执法,对群众举报的李家镇和大同镇三家问题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首先突击检查了位于李家镇新联村的一家生产塑料粒子企业,发现生产场所内流出的污水直排,原料堆放凌乱,并散发出一股刺鼻的塑料气味,现场有2人正在从事塑料粒子生产活动。执法人员检查后发现,该企业既没有经过环保审批也没有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企业主也无法提供其他相关审批材料,执法人员立即对该企业进行依法查处。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徐韩村的一家水晶生产企业,发现其大门紧闭,暂无生产迹象。执法人员还对大同镇工业园区内的一家茶油加工生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打开厂区内多个雨水口窨井盖,发现井口有煤渣堆积并有乳白色污水流出,存在渗井偷排、雨污不清的嫌疑,执法组对其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证据固定,并采取水样,责令其限期整改,下一步将根据水样监测结果依法作出处理。(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