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11岁云南男孩左腿截肢,全家陷入困境》后续
2014-04-09 16:16

一位好心大妈送来5000元

4月9日下午两时许,一位大妈在报纸上看到云南截肢男孩一家陷入困境的消息后,来到市一院9楼骨科36床,塞给小赖妈妈袁崇俊5000元钱,嘱咐她给孩子买点好吃的,没有留下姓名就走了。

袁崇俊告诉记者,这位大妈50多岁光景,人高高大大,脸胖胖的,她说从报纸上看到小赖左腿截肢后的困境,觉得小孩十分可怜,说着就掏出5000元塞到袁崇俊手上,嘱咐她将钱放好,给孩子买点好吃的。袁崇俊请好心大妈留下名字,大妈不肯说,交谈几句后就走了。

自从住进市一院后,小赖一家就感受到建德百姓浓浓爱意,除了住院部大楼100多位病友捐款捐物外,市一院住院部多名医生、护士出自发地给一家人捐款;4月7日晚上,一位30多岁的叔叔送来1800元,说是6个人每人凑了300元,给一家人救急。4月8日,一位郑老板送来500元,一位宋阿姨送来300元,一位吴哥哥送来200元,还有一位小朋友送来10元。当日到市一院的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范红杰听说此事托人送来500元,市卫生局干部楼锦武送来200元。

4月9日,市卫生局干部楼锦武联系市民政局,争取到困难救助2000元。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