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水晶加工点和一砂场被查封
2014-04-09 19:58

9日下午, 由市环保局和工商建德分局、市公安局联合组成的环境执法组,依法对三都镇一家无证水晶加工点和大洋镇一家涉嫌无证经营砂场进行了查封,并将根据核实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

根据群众举报,环境执法组首先来到位于三都镇圣江村的一家无证水晶加工点进行现场检查,只见现场有黑色、蓝色、黄色、绿色、白色等五颜六色的水晶半成品,还有数台水晶制品生产设备。据环境执法组核查,早在去年六、七月份,该水晶加工点已被关停并获得政府补偿。近期,该水晶加工点又死灰复燃,偷偷摸摸地加工水晶制品,该加工点负责人周某也承认近期生产了。为此,环境执法组对该水晶加工点设备进行查封,并采取水样进行检测。

随后,环境执法组又来到位于大洋镇麻车村兰江边的一家砂场进行执法检查。该砂场砂石生产加工设备一应俱全,有多名人员正在干活,有的在从事碎砂工作,有的在维修制砂机等。据查,该砂场未经环保审批擅自生产,产生的废水未经有效处理直排兰江,生产过程产生的噪音多次引起群众投诉,相关当事人也未能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相关证照。环境执法组对其现场查封,并采取水样进行检测。(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