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闯入室欲行窃 大伯一声吼吓退小偷
2014-05-04 09:58

4月30日,一男子在新安江城区新林路一居民楼入室行窃时,被主人蒋大伯的吼声吓得惊慌逃窜。

当日上午8时30左右,70多岁的蒋大伯独自一人坐在客厅里看电视,突然听到门外传来一阵短暂的“哐当”声响,转过头朝房门一看,只见门开了一半,却不见有人进来。蒋大伯起初以为是老伴开的门,便说:“你怎么这么鬼鬼祟祟,不进门啊?”这时,房门口仍不见有人回答,这时,蒋大伯大声一吼说道“难道是小偷,快出来吧!”没想到,果真有一个小偷躲藏在房门的后面,他发现蒋大伯的身影,惊吓得飞速地朝楼下逃窜。蒋大伯连忙关好房门,朝厨房间的窗户往下一看,发现有一名约30多岁年纪,穿着黑色衬衣的男子飞速地朝外面逃跑了。

就在蒋大伯家遭遇小偷的第二天下午,他家对面的一幢居民楼里,住在四楼的一户人家被小偷光顾,被窃取了不少的钱物。目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