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法庭细节处为民服务
2014-05-12 12:25

小地图大便利

 

 

 

正面看,这是一张普通的传票,反过来,背后却印着一张简易地图。这张传票出自大同法庭,上面标明了大同法庭的具体地址以及参照建筑物。

原来,市法院大同法庭在上个月25日才刚刚设立并投入使用,负责审理和执行大同、李家范围内的民商事案件。新设立的大同法庭借用大同公路管理段的场所为临时办公地点。大部分群众对大同法庭的具体地址不清楚,特别是路远的群众或律师,风尘仆仆赶到大同,可能找不到法庭,浪费了时间和精力。法庭工作人员也表示,经常为地址的事情跟当事人解释,找不到法庭,既给当事人带来了不便,也影响了诉讼效率。

为解决这一问题,市法院大同法庭的法官们集思广义,绘制了一份精确的法庭位置示意图,并将地图印制在传票背面,让当事人对法庭地址一目了然,便于寻找,大大方便了群众参加诉讼。这一新举措也受到了当事人的好评。(通讯员 丁凡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