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寓楼公共绿地种菜,城管、社区进村清理
2014-05-16 09:08

5月15日上午,城管新安江中队、明珠社区出动40人,对新安江街道焦山新村公寓楼公共绿化带种菜行为进行整治,清理公共绿地种菜面积700平方米。

明珠社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焦山新村一些居民保持了农民习惯,喜欢在房前屋后种菜,更有甚者毁绿种菜。进入5月后,天气逐渐转热,少数种菜的居民打开化粪池挑肥浇菜,臭气熏天,居民意见很大,不少居民向社区反映,还打6712345市长公开电话投诉。

社区和城管到焦山新村做种菜居民的思想工作,但收效甚微。4月21日,城管新安江中队到焦山新村公寓楼第个单元前,张贴禁止公共绿地种菜公告,要求居民们自行清理。5月15日上午,城管新安江中队派出35人,明珠社区派出5人,将焦山新村公寓楼前公共绿地上种的菜拔除。私菜被清除后,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联系了园林部门,将对空地植绿补种。城管、新安江街道办事处呼吁焦山新村喜欢种菜的市民,不要破坏绿化,在公共绿地上种菜。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