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18岁花季少女坠楼身亡
2014-05-23 14:19

5月23日清晨,新安江街道月亮湾小区发生了一起令人心痛惋惜的悲剧,一位18岁花季少女突然从楼上坠落,重重地摔到2楼露台上,生命就此陨落。

早上9点,记者到达事发现场看到,小区广场上站着不少围观人群,警车不断进进出出。据该小区岗亭保安称,早上八点多,他正在岗亭值班看报纸,突然听到身后15号楼发出“砰”地一声闷响,还以为是什么东西从楼上掉下来没在意,可是随后就听到有人在喊“有人跳楼了!”,便立即出去查看;另一名警卫赶到事发地点查看后,立即报警。不久,120救护车和城南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经医生现场诊断确认坠地女孩已无生命迹象。

记者从小区居民和保安处得知,死者并不是月亮湾小区居民,在金华某职业学校读高二年级,听说死者父母最近感觉到女儿精神异常,昨天还带她去医院检查,医生告知今天拿结果,为了方便就暂住在亲戚家一晚,早上事发前死者的父母和姑妈也都在小区和江边找过死者,没想到随后就发生了这种事,真是令人惋惜。

目前,警方表示事件细节不便透露,详细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