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损坏公路设施不可逃跑
2014-06-05 16:51

若肇事逃逸保险公司不予理赔,路政查实不仅要赔偿还要处罚

6月4日上午10时许,在寿李线K7+420左侧发生一起损坏公路设施逃逸案件(如图)。路政、交警部门同时接到群众举报,并迅速在寿童公路路口查处了该肇事车辆。

路政、交警接报后,快速赶到事发现场进行勘查,经查实肇事车辆为浙A7Eххх,车上有明显肇事嫌疑,是装运水泥熟料大货车,驾驶员也承认了肇事逃逸的事实,路政、交警对该车进行了暂扣。

经现场勘察,此次事故共造成10块护栏板翻倒在公路路面上,因为事发路段是弯道,事故造成该路段左侧车道车辆不能正常通行。路政立即与养护公司取得联系,及时安排人员对该处损坏公路设施进行修复。目前,该事故还在处理当中。笔者呼吁广大车主、驾驶员们,发生事故造成公路设施损坏请及时报警,若肇事逃逸会造成保险公司不予理赔,路政部门按照规定赔偿同时则还要进行相应的处罚。(通讯员 叶有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