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派出所五天抓获十名涉毒人员
2014-06-12 17:59

6月10日下午,新安江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共抓获4名涉毒人员,当场从一名贩毒人员身上收缴毒品0.7克。

日前,新安江派出所办案组民警在办理前期吸毒案件时,发现有吸毒史的小兵(化名)近期有购买毒品的行迹。通过几天几夜的蹲点守候,6月10日中午时分,待其在新安江某街道进行毒品交易时,当场将其和另一名涉毒人员抓获,并通过深挖线索,陆续抓获另2名涉案人员。

据了解,新安江街道辖区范围登记在册社区戒毒人员13名,社区康复人员65名。从去年年初到目前为止,新增吸毒人员215名,且青少年居多,伴随的参赌、寻衅滋事、毒驾等社会危害增多。新安江派出所抓住夏季涉毒违法犯罪高发节点,立足“抓紧、抓好、打早”的原则,主动排摸线索,全力出击,仅从6月5日—10日五天的时间,共抓获涉毒人员10名。

目前,1名贩毒人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4名人员被强制隔离戒毒,5名吸毒人员均被行政拘留。(记者 胡泮 通讯员 金建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