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失而复得的钱包
2014-06-18 16:39

 6月4日中午,从城南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后,陈新民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相比较而言,钱包里的几千元现金没了也就没了,但是证件、欠条、合同等等对我来说太重要了!你们工作那么认真负责,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们!”

当天上午10时53分,陈新民报案,称他在洋溪骨伤科医院看病时,钱包被人偷走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经了解,原来是陈新民在医院看病期间,不慎将钱包遗忘在医院前台,后被他人捡走。

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发现捡包人为该院刚出院人员杨某,随即通过查找住院登记本找到了杨某的联系方式。民警立即联系到杨某,但杨某口气强硬,再三否认,并谎称自己已经乘大巴前往杭州,且就快到杭州北站了,随即挂掉民警电话。细心的民警通过监控内杨某离开的时间推断,在短短40分钟内,杨某哪怕坐上了去杭州的大巴,也不可能这么快到杭州。为此,民警继续拨打杨某的手机,经民警多次耐心的劝说,杨某终于承认拿走别人钱包的事实,并于当日下午1时许将钱包送至城南派出所。

核对信息无误后,民警及时通知了陈新民到派出所认领,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通讯员 吕燕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