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安局组织“毒驾”整治集中行动
2014-06-20 10:52

6月19日晚,市公安局多警联动,组织禁毒、交警、特警、城南派出所共计28名警力在我市开展“毒驾”整治统一行动。

据公安部门通报,吸毒后,人的大脑反应比正常情况下慢20%以上,“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屡有发生,容易造成群死群伤。 近年来,我市因吸毒被注销驾驶证人员达44人。

此次行动分成车辆引导组、查询组、检测组、警戒组、后续处置组、宣传报道组等六个小组,在彩虹桥南端上下路段分别设立“毒驾”临检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 “毒驾”检测,共计检查车辆80余辆、100余人,对可疑人员进行唾液检测19人。共查获涉嫌“酒驾”人员5人,未查获“毒驾”人员。

据悉,为有效遏制“毒驾”行为,消除因吸食毒品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减少社会危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下来,公安部门将经常开展“毒驾”临检行动,实施常态化的整治,起到宣传和震慑的作用。(记者 胡泮 通讯员 彭瑞秋)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