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监控下小偷无所遁形
2014-07-13 16:38

2014年5月底以来,梅城派出所辖区夜间连续发生平板摩托车、电动三轮车被盗窃案件,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共计十余辆摩托车、电动三轮车被盗。

案发后,梅城派出所一面指令综合勤务室视频作战小组对相关被盗车辆进行视频追踪,一面安排人员上街进行走访调查。通过综合勤务室视频作战小组翻阅查看大量的监控、卡口等视听资料,发现嫌疑人系同一名年轻男子,该男子窃得车辆后便骑车开往三都方向,随后在三都镇消失轨迹。由此,警言判断嫌疑人极有可能落脚在三都镇。民警立即前往三都,按照嫌疑人的行驶轨迹,查看了相关社会监控并进行追踪,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的身份并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陈某是一名“四进宫”人员了,到案后,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直言不讳地说道:“我什么都没做,你们有证据就交到检察院,该批捕他们会批捕的。”但在大量的证据面前,陈某的抵赖变得不堪一击,他不得不交代了盗窃平板摩托车和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曹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