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两口吵架,妻子端起了乐果瓶  还在市一院ICU抢救
2014-07-23 10:28

7月21日晚上,三都一对年轻夫妇吵架,妻子想不开喝了有机磷农药乐果,被120急救车送到建德二院抢救,经过洗胃后情况好转,7月22日上午该女子被送到市一院继续抢救,目前住在市一院ICU病房。

这对年轻夫妇,男子为建德三都乌祥人,女子为外地人,姓王,35岁,两人租住在三都镇桥头某农户家。据房东讲,夫妻俩从7月21日中午11点起一直吵到傍晚,王女士还喝了两瓶啤酒,当晚8点左右,情绪极度低落的王女士拿起房东家的乐果,仰头就喝。丈夫发现后急忙打120求助,吩咐医生“全力抢救”。120急救车赶到三都后,随车医生发现王女士意识模糊,经测量血压、心律还平稳。

当晚8点半左右,王女士被接到市二院抢救,王女士对医生说:“难受,不想洗胃。”。抢救医生何仁增告诉记者,刚到二院急诊室时,王女士不配合,牙关紧闭,插管都插不进。何医生说:“要活的话就配合,嘴巴张开。”急诊室护士也开导王女士,要她以生命为重,配合治疗。医生、护士做工作后,王女士才张开嘴,何医生为她插管洗胃,洗胃后王女士生命体征平稳。

由于市二院没有“血滤”医疗器械,为使病人尽快排毒,7月22日上午8点,王女士被送到市一院继续抢救,目前王女士还住在市一院ICU病房。

7月22日傍晚,记者来到市一院采访,王女士的丈夫正在与其亲友通话,记者听到王女士丈夫在电话里说了几次“微信”一词,这次夫妻吵架,疑似跟玩“微信”有关。

(记者王庚鑫实习生何彦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